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年黑龙江齐齐哈尔技师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1-06-16 20:39:15 |  访问:1241

2021年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解决人才短缺问题,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的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特此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成立于2009年,为隶属于齐齐哈尔市政府管理的副厅级事业单位。

校园占地面积2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学院现有在职教师236人,聘任制教师152人。共开设数控加工、轨道交通和机电工程等40余个专业。目前,学院全日制在籍学生5580人,非全日制在籍学生24000余人,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职业训练试点院校,是全省“双优”职业院校、全省技师学院骨干院校。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 18 人。具体详见《2021年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及相关待遇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

2、具有招聘岗位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5、应聘教师岗位应具备本科及以上统招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后出生);具有统招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后出生)。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应聘实习指导教师岗位应具备大专及以上统招学历,年龄在35周岁(1986年6月1日后出生);具有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或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后出生)。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应聘培训师岗位应具备大专及以上统招学历,年龄在35周岁(1986年6月1日后出生);具有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后出生)。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具有职业培训师资格及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各岗位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4、试用期内或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5、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三)相关待遇

聘用后,纳入国家、省、市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编制,享受相应待遇,最低服务期不得低于三年。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6日起至2021年6月24日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招聘邮箱(铁锋校区:qqhrjsxy@126.com;富拉尔基校区:qqheyzjsxy@163.com。)提交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邮件主题标明: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是否符合相关条件。

(三)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6月26日

2、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一份(贴照片,另带3张近期1寸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等与招聘岗位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凡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现场确认时必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且应聘成功同意协助办理调转手续的证明材料(或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填注。其中“项目生”须提供省项目生主管部门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3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原件;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3、现场确认地址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重机厂西街68号,中国一重技师学院匠心楼423室;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先锋街118号,齐齐哈尔技师学院办公楼101室。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要信守承诺,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等招聘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网站,不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笔试名单在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网站公布。

五、考试

1、开考比例

通过资格审查的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达不到3:1的,如紧缺岗位可经招聘方案核准备案部门批准同意后,降低该岗位的开考比例,否则取消该岗位。

2、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项分值为100分,先笔试后面试。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折算,折算后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加分)×40%+面试成绩×60%,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要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笔试、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均取小数点后两位。

3、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需求由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组织实施。主要测试应知应会的国家大政方针、法律、基本政治素质、综合知识和教师应具备的职业道德、职业规范等。

(2)笔试时间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3)公布笔试成绩

笔试结束后,在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网站公布笔试成绩。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该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4)确定面试人选

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紧缺岗位的经招聘方案核准备案部门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后,在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网站公布,并公示3个工作日。

4、面试

(1)面试方法

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素质、适应工作岗位能力及潜在能力。

(2)面试时间、地点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进入面试人员根据面试资格确认的要求,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生采取两轮抽签方式,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面试计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者不能进入考核与体检环节。

六、考核与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拟进入考核、体检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下列顺序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人选:符合省政府相关优先聘用政策的、计划表中优先聘用的、面试成绩高的、具有教师资格证者。如果面试成绩相同,则进行面试加试,高分者进入考核、体检阶段。拟进入考核与体检名单在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网站公示。

(一)考核

采取调查、考察、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二)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核结果,按照实际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因应聘者考核或体检不符合要求、应聘者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依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及聘用

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公示期结束后,如有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八、纪律要求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主管部门的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考核、体检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规定,由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对其进行处理。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九、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1)铁锋校区:

政策咨询电话:0452-2925528

监督举报电话:0452-2924519

(2)富拉尔基校区:

政策咨询电话:0452-6719010

监督举报电话:0452-6719012

本公告由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

附件一: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2021年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二: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三:关于疫情防控的特别提示.doc

齐齐哈尔技师学院(中国一重技师学院)

推荐:更多2021年黑龙江齐齐哈尔技师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