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选调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09:24:27 |  访问:110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邵人社发[2019]54号)等文件精神,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含12个县市区)及邵阳市市直职教系统公开选调25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1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2)。

一、公开选调和公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人员编制及管理办法

本次公开选调和公开招聘人员列入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编制,实行聘用制管理,聘用岗位等级待参加学院岗位竞聘后确定,若对应岗位职数无空缺,则高职低聘。

三、报考资格条件和不得报考情形

(一)公开选调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邵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含12个县市区)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邵阳市市直职教系统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服从安排;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4.身心健康,无精神类疾病史,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

5.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符合《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选调岗位表》(见附件1)岗位要求、条件;

7.公开选调岗位工作经历和服务年限时间截止计算至2024年6月30日。

(二)公开招聘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服从安排;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4.身心健康,无精神类疾病史,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

5. 符合《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表》(见附件2)岗位要求、条件。

(三)不能报考公开选调情形

1.违规进入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2.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试用期内的;

5.工勤身份;

6.未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

7.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的。

(四)不能报考公开招聘情形

黑龙江公务员

1.公费师范生和服务期内特岗教师;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

6.不接受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次类推;

7.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8.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的。

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四、公开选调及公开招聘程序

1.公开选调程序: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等程序进行。

2.公开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等程序进行。

1.本次招聘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体检、考察自愿放弃等造成的岗位空缺,经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研究同意,可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2.专任教师岗位需在聘用之日起36个月内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如未按时取得,学院将解除聘用。

十二、特别提示

1.本次招录考试流程的工作安排、通知、结果公布和公示,均会通过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考生需注意查看。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行弃权。

2.本次公开选调和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不指定考试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3.未尽事宜,以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终解释为准。

十三、纪律要求

1.本次公开选调和公开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全程监督。

2.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邵人社发〔2019〕54号)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3.本次公开选调和公开招聘监督举报及考试咨询电话:

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0739-5339219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流动管理科:0739-5026037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39-5026031

政策咨询电话: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0739-5339259

咨询工作人员: 陈嘉琪 18673957521 曾雅洁15211909317

附件:

附件1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表

附件2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

附件3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报名表

附件4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5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诚信报考承诺书

附件6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报考承诺书

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更多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选调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