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赛轮集团荣获“2020年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10 03:39:50 |  访问:2066

近日,中国年度最佳雇主(china best employer award)评选活动正式公布“2020年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百强榜单,赛轮集团凭借出色的校招表现荣耀上榜,是青岛地区唯一成功入选的企业。

今年,全国应届毕业生预计高达874万人,比去年增加40万人,加之疫情影响,应届毕业生迎来“最难毕业季”。在此情况下,赛轮集团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数百个优质岗位,这既是基于自身战略发展的需要,也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同时,赛轮集团创新招聘模式,将全部面试流程由线下改为线上,并采用vlog视频、qq群、邮箱、公众号答疑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选择比努力重要。赛轮集团以信任、尊重为核心价值理念,注重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方式,把依靠人才、发展人才、成就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前提。为员工构建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搭建系统的人才培养与发展体系;随着全球化业务布局的拓展,为业务孵化国际化的综合高素质人才。在赛轮人成长的每个关键阶段都将启动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与发展项目,并配置专业的培训课程与经验丰富的教练导师。

无论是志在千里的大学毕业生、勤奋踏实的技能人员、专业研究的技术人员,还是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赛轮集团都为之搭建个性化的发展与展示平台,助力每位赛轮人"只管向前"。

赛轮集团始终关注技术研发与创新,注重强强联合,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并始终将品质作为立企之本,引进先进工业设备,采用高效、务实的管理方法严控质量。得益于超前的战略布局和研发、质量端的持续发力,近年来,赛轮集团在产品力、制造力、品牌力等方面持续提升。

赛轮集团还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捐赠1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武汉当地医院建设和医院救治等提供轮胎等物资支援,并为国内外经销商赠送口罩共计50万只。

正是因为“只管向前”,让赛轮集团在2020年校招期间表现出色,共收到简历数23000余份,投递简历学生院校分布在全球900多所院校。赛轮集团与多所重点目标院校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建立了优秀雇主品牌形象,多次登上央视与青岛本地新闻,获得了社会认可。

“只管向前”让赛轮集团近年来屡获殊荣,2020年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20年“最具影响力雇主”、2019年 “雇主品牌创新与发展奖”等共计近十个奖项。这些荣誉与进步,将推动赛轮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广募贤才,邀请全球有志之士加入,助力赛轮集团2025战略早日达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汕尾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汕尾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汕尾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