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热控和化环岗-北极星火电招聘网

来源:北极星火电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8-04-03 13:31:59 |  访问:6911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热控和化环岗

来源: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关键字:

<小编推荐岗位>;

讯: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管理人员,诚邀精英人士加盟。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券市场中的新能源电力龙头上市公司(简称:宝新能源,股票代码:000690),是深证红利、泰达环保、巨潮公司治理等多个重要指数的样本股,确立了以“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为核心,以做特做深现代金融投资为依托,通过产业经营带动资本投入,通过资本运营促进产业发展,产融结合,科学发展”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建成的梅县荷树园电厂总装机容量为147万千瓦,是全国规模领先的煤矸石资源综合利用电厂。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是宝新能源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打造陆丰甲湖湾清洁能源基地项目。该基地规划建设四大项目,计划总装机954万千瓦,其中包括陆丰甲湖湾陆上风电场(9.9万千瓦,一期4.8万千瓦已投运,二期正在建设中)、陆丰甲湖湾海上风电场(144万千瓦,一期36万千瓦已获路条)、陆丰甲湖湾火电厂(8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以及陆丰甲湖湾10万吨级煤码头、3000吨级的重件码头,甲湖湾能源基地是宝新能源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规模领先的清洁新能源基地之一。

该工程位于广东省汕尾市陆丰湖东镇海岬山西,一期建设两台1000mw超超临界、高效一次再热高参数燃煤机组,其中锅炉、汽轮机、发电机三大主机均由上海电气制造,并于2015年2月10日获得广东省发改委核准批复,目前一期工程两台机组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即将进入调试阶段,计划于2018年4月和7月份投产发电。同时公司积极申报并开展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的前期工作,实现能源基地滚动式的开发建设。甲湖湾电厂以建造“世界一流环保电厂”为目标,采用了多项目前世界领先技术,将其打造成行业内最高效、最环保、最可靠的标杆电厂。

宝新能源,一直坚持精品战略、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理念,深入践行“运营卓越、追求完美、宗旨友善、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规范运作与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水平,用“先进的文化感召人,辉煌的事业吸引人,优厚的待遇留住人”,努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中国新能源的开拓者,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产业,为中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效清洁能源,是公司美好的愿景,也是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面前未来,公司愿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培训机会。这里,是您施展才华、实现人身价值的理想归宿!

最新职位: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招聘人数更新日期
广东-汕尾市五年本科若干2018-04-03
广东-汕尾市五年中专

推荐:更多火电招聘,宝丽华新能源招聘,热控专责工程师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汕尾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汕尾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汕尾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