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招聘]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7 01:09:30 |  访问:253

公司简介:

中建东北院始建于1952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二级企业,具有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全过程咨询、设计、建筑施工的资格和能力。创新性打造“沈阳·深圳”双总部运行模式,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彰显央企使命担当。

建院以来,共完成35000余项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工程涉及各个行业,遍及国各地及欧洲、亚洲、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各类设计奖1000余项。

近年来,连续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勘察设计院”奖,被中国建筑学会评选为“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

招聘信息:

岗位需求: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结构工程、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工程等专业

地点:深圳、上海、福州、大连、青岛、沈阳

市政工程类:道路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市政工程等专业

地点:沈阳

岩土工程类: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测绘工程等专业

地点:深圳、天津、上海、厦门、福州、大连、青岛、沈阳等地区

施工管理类:土木工程、机电安装、材料学、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地点:大湾区、长三角、华北地区、川渝地区、东北地区等全国各区域

职能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新闻、中文、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专业

地点:上海、沈阳

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

双序列发展的职级晋升通道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政策

精准、及时的人才激励措施

福利体系:

六险一金、菁英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租房补贴(员工宿舍)、员工食堂、采暖补贴、注册补贴、驻外补贴、生日福利、健康体检、带薪假期等。

招聘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身心健康,品学兼优,专业能力突出熟练运用制图及办公等相关专业软件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退役军人

应聘流程:中建测评—网申—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

网申主页: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话:024-81978030024-819780301580244346715842665520

 箱:

 址:

 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528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