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0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公告

陆河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陆河县公安局 2020-12-31 15:45:53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陆河县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政府聘员(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考试,择优聘用。

(一)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二)实行公开招聘、规范程序、接受监督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素质好,保密观念强,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公安工作,具有一定的文化和法律知识,遵纪守法。

(三)报考年龄:报考年龄要求为18至30周岁(1989年12月30日至2002年12月29日期间出生)。

(四)学历要求:报考人员若为退役军人要求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报考人员若为社会人员要求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烟疤,无肢体功能障碍,无传染病,肝功化验指标必须在正常范围内,裸眼视力均在4.8以上,男性身高要求1.68米以上。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伍军人、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六)年龄、相关资历如毕业证、结婚证、居民户口簿、退出现役证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9日。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公安机关辞退、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在各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或在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等情形人员;

4.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情况的人员。

三、报考方式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地点:陆河县公安局信访接待室(陆河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隔壁)。

(三)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3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四)报名需提交材料:

1.《2020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报名表》(附件2);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

6.在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考生承诺书(附件3);

8.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表、考生承诺书一式一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4张(其中1张自行贴到报名表上,另外3张在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其余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经验证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

(五)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未予聘用,报名资料一律不予退还。

四、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和其他事项另行通知,逾期未领取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需持准考证参加本次考试聘用各个环节,请考生妥善保管。考生参加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五、考试

考试采取体能测评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体能测评。体能测评设定为“合格”与“不合格”等次,测评成绩不折算分数,本次体能测评不进行复测或补测。考生应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测评中因自身原因出现意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本次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2011〕48号)执行。

男子项目为10米x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女子项目为10米x4往返跑、800米跑、纵跳摸高。其中:10米x4往返跑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考生可在测评10米x4往返跑前练习,熟悉规则;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体能测评合格标准为:

男子项目:10米x4往返跑应少于或等于13〃1;1000米跑少于或等于4'25〃;纵跳摸高高于或等于265厘米。

女子项目:10米x4往返跑应少于或等于14〃1;800米跑少于或等于4'20〃;纵跳摸高高于或等于230厘米。

体能测评三个项目任何一项不合格,则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三个项目都合格方为合格者,并现场发放《体能测评成绩通知书》。体能测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在陆河县政府网站和“平安陆河”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二)面试。体能测评合格者则列为面试对象。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成绩达不到60分合格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在陆河县政府网站和“平安陆河”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六、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依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标准严格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通用标准》组织实施。体检还需进行毒品检测。具体事项在陆河县政府网站和“平安陆河”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体检费用按照相关医院的标准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员,由用人单位进行政审考察,考察工作严格参照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276号)规定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或放弃的,可依岗位递补体检或考察对象。如存在岗位聘用人员不足的情况,将根据考试成绩高低进行调剂。

八、聘用

(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陆河县政府网站和“平安陆河”微信公众号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报批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需参加陆河县公安局组织为期7天的岗位培训,经培训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培训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二)辅警获得聘用资格后,签订合同期为3年的劳动合同。获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合同期满,用人单位研究决定是否续聘(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0周岁不再续聘)。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达到退休年龄的,其退休待遇按社会保险法及社会保险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陆河县政府聘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四)对聘用人员实行年度考核,具体按照《陆河县政府聘员考核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九、有关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二)报考人员参加考试的,应同时携带准考证、相关通知书和身份证。

(三)报名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

(四)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五)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括本级基数。

(六)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以陆河县政府网站和“平安陆河”微信公众号公告为准。

(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八)本次招聘由县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十、有关纪律要求

(一)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报名人员不得有托人说情、打招呼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政策咨询电话:

陆河县公安局政工室:0660-5529704;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股:0660-5660172

附件1.2020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职位表.xls

附件2.2020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报名表.doc

附件3.考生承诺书.doc

陆河县公安局

2020年12月2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