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2021-06-17 11:10:12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信息: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公告,更多关于汕尾市金融控股公司招聘,国企招聘,事业单位国企央企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录用、人岗匹配。

二、招聘职位和条件

(一)公开招聘综合部3个岗位

1.综合管理岗1人:大学本科学历(须取得学士学位),具有中级经济师或中级会计师职称,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或银行从业资格证,中文、政治类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以下(含),中共党员,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有金融行业和行政相关工作经验、汕尾市户籍者优先考虑。

2.文秘宣传岗1人:大学本科学历(须取得学士学位),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及管理类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含),能独立起草讲话报告等综合性文字材料,具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汕尾市户籍者、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3.行政管理岗1人:大学本科学历(须取得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含),公共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汕尾市户籍者、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swjkgs@163.com,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材料:(1)《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人员报名表》;(2)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扫描件。

3.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6日截止。以报名材料电子邮件发出时间及ems快递收件时间为准。

4.报名注意事项:(1)选择电子报名方式的,必须把报名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上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和报名材料压缩文件名称须写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3)报名材料不予退回。

5.资格初审:公司将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及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的,择时通知报名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未通过初审的,不另行通知,报名材料不予退回。

(二)面试

1.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牵头组织面试,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工作经历、管理能力、专业知识、个性特征、综合素质及人岗相适度。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请应聘者如实提供应聘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

(三)确定录用人选

面试甄选结束后,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汇总面试甄选结果并报相关领导审定。

四、薪酬待遇

公司将为最终录用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五、咨询电话

蔡先生,18666625299。

附件: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原文标题: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www.shanweirc.com/1623310515917.html

汕尾事业单位考试网推荐:

【广东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挂牌成立,按照市属一级企业管理,注册资本20亿元。汕尾金控是市属金融和产业投资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承担地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功能,主要投资于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产业基金、产业投资、小额贷款...的全部内容,更多汕尾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